2009年3月20日

随想

很久没有写总结了。
经历了二月底的折磨,身心俱疲。
还没有缓过来,结果老板又给派了新任务,在一周内写完了1500字的research plan。
前天把邮件发出去时,并没有松一口气的感觉。
最近怎么了?
1月份,几经波折的文章终于发表,没有一丝欣喜。
3月份,得知苦苦挣扎的六级通过了,竟然一反常态,连小雯子也没有告知。
下午,坐在工作室里发愣。回过神来时,发现自己两眼空洞地,吓出一身冷汗。
我讨厌这种感觉!
昨天师兄让我继续做磷酸铝实验,我没有回答,做得再好有什么意义吗?
是,目前摆在我眼前的最重要的事是如何保证下半年找到工作。
宽说如果我在暑假前不找实习,基本上可以给我找工作之路判死刑了。
听了他的话我很不爽,那又怎么样,他不过说出了实话而已。
为什么会这样?我现在不想去追究了,只能向前走。哪怕再难。
对!我要开始找实习了。
从今天开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