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最好的时光-8

8——后记
之前大言不惭地说自己写的是长篇连载,写到现在勉强算得上中篇吧。
也许雯子说的是对的。
我们的大学太平淡,我们从来没有干过轰轰烈烈的事,更别说什么出色的成绩了。
大体上没有什么特别值得书写的地方。
然而,当我决定结束这个系列的时候,还是想起很多事。
想起开学第一天,晓翠独自一人走进401-01,带着些许拘谨,些许迷茫。
想起雯子和晓翠在宿舍里摆射雕英雄传的造型。
想起胖子经典的爬床动作。
想起卧谈时,胖子讲到激动处,就坐起来。
想起胖子每天熄灯后,才慢吞吞去洗漱,然后我们躺在床上等她。
想起雯子和我一起去02寝室,一唱一和地乱侃,把安娜她们侃晕。
想起我追打晓翠时,她的惨叫声。
想起晓翠在书柜上挂个镜子,动不动臭美一下。
想起晓翠用她“短短的不细的手指”给雯子织围脖。
想起雯子给我们讲“新街口脱险记”时,洋洋得意的神情。
想起新街口“三万昌”的笑话。
想起我跟胖子说:胖胖,我会成功的。胖子说:嗯,我相信你。
想起胖子说:傻瓜,有事情就去忙。。。
想起我对雯子说:只要你决定了,我都支持你。
想起毕业那天清晨,我迷迷糊糊站在北门送晓翠,然后晚上一个人站在阳台上哭。
。。。。。。
最后,用胖子发给我的《明天也要作伴》结束本文。
明天也要作伴
组合->
锦锈二重唱
哪天你想要闪电结婚

请先帮我找一个好男人
别一个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变成女强人
别忘了是我劝你要认真
无论再忙都要陪我聊聊心声
我永远记得今晚
我们回忆往事梦想未来
感动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两端
只要是情意够长
缘就不短常常联络
不准懒散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现在真诚简单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欢
欢迎找麻烦

哪天你已变成女强人
我会记得你劝我要认真
无论再忙都要陪我聊聊心声
我永远记得今晚
我们回忆往事梦想未来
感动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两端
只要是情意够长
缘就不短常常联络
不准懒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现在真诚简单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欢
欢迎找麻烦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两端
只要是情意够长
缘就不短常常联络
不准懒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现在真诚简单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欢
欢迎找麻烦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欢欢迎找麻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