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最好的时光2-胖子

401-01,最出名的是谁?当然是胖子啦。
(一)出场
胖子是我们的重量级人物,出场当然是不同凡响。大一第一天,她的自我介绍就是:你好,我的名字叫程琼,程咬金的程,秦琼的琼。当场就把我们的雯子吓得够呛。
(二)昵称的由来
一天,我和雯子在Q聊,她说程琼在边上,我就说:哦,告诉胖子,下午有人找她。过了一会儿,雯子转告我,程琼说:告诉矮子,我回去揍她。。。。好像没吓着我。这个昵称经过晓翠的发扬光大,就所有人都知道啦。
(三)挡住
某日,胖子回宿舍对我们说:今天,我在校园里看到一对情侣做出很不雅的动作。我问:那你怎么办啊?胖子一本正经地说:我赶紧跑过去帮他们挡住。*%$&!!!!
(四)你先走吧
大一,上工图课,大教室,要抢座位的。于是,我下完高数课,飞奔出教室,突然听见身后胖子急切的呼唤,我又飞奔回高数教室。胖子还坐在座位上,抬起她的大脑袋对我说:你先走吧。唉,时不再来,那节工图课,我和她一起坐在很后面的位置上。。。
(五)同一个人
军训的时候,胖子每天晚上看电视,雯子跟汪打电话:我们宿舍有个人啊,好像没看过电视似的,天天看个不停呢。
军训结束,胖子天天去小街租小说看,雯子打电话:我们宿舍有个人啊,天天租小说看!
汪:哦,还不如那个看电视的呢。
雯子:两个是同一个人!
后来,胖子不租小说了,改上网看了,雯子又打电话:我们宿舍有个人啊,天天上网看小说。。。
汪:不会又是同一个人吧。
(六)天花
胖子回家,带了些麻花,请我们吃。我咬了一口:嗯?怎么一股猪油味?胖子:不会吧,我第一口吃的时候,简直是惊为天花啊!
(七)检查卫生
每次女生部来检查卫生,胖子都草木皆兵。拿洗衣粉把我们的柜子,地板全刷一遍,搞得地上全是水。雯子说,胖子每次都把宿舍搞得跟澡堂似的。毕业的时候,我们拿了学校的卫生标兵宿舍,锦旗还在我这呢,嘿嘿。
(八)搓澡巾
我跟晓翠来自南方,以前没用过搓澡巾,胖子知道后,每年给我们买个新的。有个像手一样的造型的,特难用(胖子不要打我哦)
(九)大眼皮
胖子眼皮上长了个疹子,肿起来了。晓翠陪她去看医生,雯子说:胖子一夜之间从大眼睛双眼皮变成了大眼皮双眼睛。
(十)暴力
我们四个中最暴力的是谁?当然不是我,虽然看过去像,虽然我经常拿着衣服叉吓唬晓翠,但都只是吓唬而已。胖子可是来真的,曾经在五分钟之内把我们三个都放倒在地,从此,我的老大地位也倒地了。呜呜呜还有一次,胖子在教育超市打晓翠,据说都引来售货员侧目。(幸亏当时我不在啊)
(十一)胖子语录
这个东西好吃的伤心死了。
我是我们宿舍最端庄的(当然,这个底盘够稳)
我就像一只慵懒的猫。(某日,我说:是臃肿吧)
我长袖善舞(还同时挥舞着她那两只肥硕的大胳膊)

。。。。太多了,今天先写这些。待续。。。

没有评论: